唯一由非營利組織背書的主要瀏覽器,上網更快的 Android 版 Firefox,高速、隱私和安全兼備的瀏覽器。

  • Firefox 瀏覽器
  • 軟體版本 : 125.0 for Android(Google Play)
  • 軟體分類 : 295網路相關 (網頁瀏覽器)
  • 語言介面 : 多國語言
  • 作業系統 : Android(Google Play)
  • 軟體性質 : 免費軟體
  • 使用限制 : 請參考軟體公司網站
  • 檔案大小 : 94 MB
  • 點閱次數 : 8,260下載次數 : 10
  • 更新時間 : 2024/4/15 下午 11:51:45

軟體簡介

隆重介紹最新版本 Firefox for Android 行動瀏覽器 – Firefox Daylight。這個改頭換面的全新版本,更快速、更易用、可客製化且充分保障隱私。Firefox 瀏覽器在預設情況下會啟用加強型追蹤保護功能,可封鎖成千上萬擾人的廣告追踪器和惡意軟體,令您擁有更安全而且速度更快的瀏覽體驗。Firefox 也是唯一由非營利組織背書的主要瀏覽器,能為您提供更大的開放性、透明度和對網路生活的控制權。立即下載 Firefox for Android 瀏覽器,讓未來的網際網路繼續保持開放。

From Frank

說明介紹

高速、隱私、安全
Firefox for Android 瀏覽器透過快速的頁面載入,為您提供輕鬆無憂的隱私保護。加強型追蹤保護功能會自動封鎖 2000 多個網路追踪器,防止您的隱私遭到入侵並降低瀏覽速度。 Firefox 瀏覽器還引入清爽的全新設計,讓您可以更輕鬆快速地完成更多事項。此外,多虧了內建智慧型瀏覽功能,Firefox 可以讓您隨身攜帶安全無慮的隱私、密碼和書籤。

一鍵進入隱私模式
您現在只需輕點一下即可開啟隱私瀏覽模式。當您關閉隱私瀏覽模式時,您的瀏覽歷史記錄將會被自動刪除。

客製化搜尋方式
將搜尋列維持在頂端,或將其移至底部。Firefox 瀏覽器不僅可以選擇搜尋方式,還可以選擇您要分享多少個人資料。可客製化的加強型追蹤保護功能設定,能讓您對資料掌控全局。您還可以自行選擇搜尋引擎,並將 Firefox 設為預設瀏覽器。

使用深色模式
隨時輕鬆切換至深色模式,讓您的眼睛和電池都能稍作休息。

收藏庫
按照需求打開任意數量的書籤,並將其整理到收藏庫中以繼續執行任務。您還可以在裝置之間分享收藏庫,無論您身在何處或使用何種裝置,都有能力完成更多工作。

取得附加元件
全面支持最受歡迎的附加元件,包括讓預設隱私設定得到極致強化的方法和客製化體驗

隨時暫停,隨時繼續
開始在手機上使用 Firefox for Android,然後無縫切換至筆記型電腦上的 Firefox 瀏覽器。有了跨裝置的 Firefox,您就可以隨身攜帶書籤、儲存的登入資料和瀏覽歷史記錄。Firefox 瀏覽器還可以透過記住裝置之間的密碼,省下您猜測密碼的時間。您可以選擇立即在手機和電腦之間發送打開的書籤,不需要用簡訊或電子郵件來發送文章以便稍後閱讀。

Firefox 網路瀏覽器搜尋小工具
無需打開應用程式。直接在裝置首頁進行網路搜尋。添加 Firefox for Android 瀏覽器搜尋小工具,無需額外點擊即可得到即時結果。

子母畫面模式
在手機上執行其他操作時,可同時在後台播放串流和彈出型視窗影片。兼顧娛樂和多工處理,可於同一畫面上同步進行。

進一步了解 Firefox for Android
- 有疑問或需要幫助?請前往 [https://support.mozilla.org/mobile]
- 閱讀關於 Firefox 權限的資訊:[https://mzl.la/Permissions]
- 在 Twitter 上關注 Firefox:[https://mzl.la/FXTwitter]

關於 Mozilla
Mozilla 的存在,是為了將網路打造成一個所有人都可以使用的公共資源。因為我們認為開放和自由,遠比封閉和管制更好。我們開發諸如 Firefox 之類的產品來促進選擇和透明度,並讓人們能夠對網路生活擁有更多掌控。進一步了解:https://www.mozilla.org

隱私政策:[https://www.mozilla.org/legal/privacy/firefox.html]

為您推薦

OBS Studio 30.1.2 安裝版 for 64-bit

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,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。

即時高性能的影音/音訊捕捉與混合,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。
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,色彩校正,色度/色彩鍵控以及更多。
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,噪音抑制以及增益。 完美支援VST插件。
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。 增加新的源,複製現有的,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。
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。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。

網編推薦

fre:ac (freac) 1.1.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-bit

fre: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,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,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。

fre: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,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。它可以在 MP3、M4A/AAC、FLAC、WMA、Opus、Ogg Vorbis、Speex、Monkey's Audio (APE)、WavPack、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。
使用 fre:ac,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,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,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。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。
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/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。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。

限時免費

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.8.26 for Windows

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?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?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,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,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。

限時免費

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.3.36

功能最全面,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,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,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。

「軟體王-免費軟體」版權所有 Copyright©2020 Jul. (Web V4.0)